平日的下午,人還是多

但至少沒有假日可怕

總算有一點購物的品質了可以讓我好好的逛了

也因為這樣,買了一些原本不在購物清單的東西

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CIMG8687.JPG 

原本就要買的..

1.JOSE’S香草咖啡豆*1,

2.金頂三號電池24PK*3

3.,小妞的Pampers L*1(大姐,行個好快快跟它說bye bye 這回又變相以改版之名行漲價之實啦~~)

 

要買給佩媽的

4.MOVE FREE葡萄胺

 

完全是看到就買的

5.無籽黑葡萄(幫家人買點水果不為過吧!!)

6.oral B電動牙刷刷頭(它就剛好在特價啊反正都會用到..此時不買再待何時…)

7.烤全雞(哈哈!!我是看到離出爐時間只有3分鐘,快加入人群中排隊滴..看著前頭有人一次拿個二隻,還真是想瞪他一眼說..一直好怕排隊輪到我時,剛好沒好~~那就很嘔了讓我得意的是嘟嘟好,我拿到最後一隻….對不起啦~~這隻我拿了,排在我後面的小帥哥,你得再待個20分鐘啦!!)

 

佩蒂說:

有人看出來了嗎??其實我重點不是在寫什麼購物心得,完全是在寫買到那隻烤雞的,哈哈哈!!

,這些哩哩哩扣扣的東西,花了我五千元,有沒有搞錯啊~~錢也太容易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