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晚我把我庫存放了n久的面膜拿了出來,打算消消庫存

誰知,小妞怎麼就是不給我敷

本想說,是敷面膜的樣子嚇到她了….

沒想到是她小姐是想自己敷啦…..

小妞:你這當媽的想自己敷,到時候想跟我稱姐妹別想別想馬麻就是馬麻不要裝年輕….

於是乎小妞搶了我的面膜

 DSC00267.JPG DSC00268.JPG DSC00270.JPG

妳看看妳看看她可悠閒的

不但是眼觀四方,還可以閉目養神最後還酥胡到快睡著….妳真的過太爽了吧!!

小妞:我知道,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更重要的是,保養要從小開始而且一歲不嫌早….

 

馬麻說:

女生就是女生….

不只對姑姑的高跟鞋躍喔欲試,我的保養品塗塗抺抺不用說,

就連我的面膜都染指

 

同場加映

我帶的髮圈,小妞也不放過

DSC002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