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產生一些耳朵的廢物

也多多少少有挖耳屎的經驗

我個人是很喜歡挖耳屎的感覺有一點點小癢,但又不會太癢

在我的認定裡頭,是件很舒服的享受

但偏偏,小子很怕極不愛的只要輕碰到他耳朵,他老大就不喜歡

所以,別說是挖了,連碰到耳朵都不可能….

因此,產生了我根深蒂固的錯誤認定,小孩都很怕挖耳,直到小妞出現

某次我在挖耳朵,小妞便湊上來也要我幫他挖

起初,我想說,她應該只是好奇…..試一下,她就不會想要了

誰知….她愈挖愈愛躺在我腿上,翹著二郎腿靜靜著看著巧虎

她可是連動也不動,只有表情整個就是很”in 喬伊其中….

而我,則是超有挖的,清清楚的看著小妞的耳朵

我自己也很享受挖出一塊塊耳屎的成就感啦

(~~我是不是有點變態的媽媽啊??)

所以,三不五十,小妞拿著耳刮盒子自己裝上水銀電池後給我後

我也很樂意幫她挖上一下下,即便沒什麼成果,小妞也很開心

 

佩蒂馬麻說:

要挖小孩耳朵要很小心滴我可是有著很讚的工具才敢喔….

還有還有,千萬要告訴這些愛模仿的小朋友

自己不可以隨便拿東西挖耳朵

只有馬麻才能挖取朵喔….

最後,要是小朋友不敢,馬麻可別勉強孩子….

不挖沒事,可別挖了變有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