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很喜歡到處看房子,

不是想買,只是想藉由參觀格局及別人的空間規劃及裝潢

構局自己的夢想房子所以很開心

最近,幾乎每個週未都會有看屋的行程

但是卻是有目標的看..

我反而覺得看屋其實很花時間,很費精神

所以說嘛太有目的的去做一件事,不見得會比較快樂

我還是喜歡順其自然~~(我就是很容易隨遇而安就是很不積極啦...)

 

還有看了好幾個建案….

實在覺得,每個建案都有優缺點啊

應該先了解需求的是什麼再去看比較有意義,

不然,搞半天,發現自己現在住的還是相對比較好說

還是放慢腳步,讓太后定奪就好….這樣比較不會浪費時間

否則變來變去了小的難為啊

 

我本身還是有金牛的實際考量回歸現實面預算也是很重要滴….

我也想住豪宅啊….但那不是我的等級啊….

其實,一切隨緣,勿需強求會更好…..況且….現在也很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