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有著去年度財報要出,及接下來董事及股東會的許多繁雜事情

不想讓自己一直處於這種壓力之下,我買了幾枝香水百合

把它們放在我的辦公室內….

 DSC00206.JPGDSC00209.JPGDSC00208.JPG

 

 

買花,認識我的人一定覺得不可思議

摳包務實的我,怎麼可能花錢買花呢?

,我不但買了,還連買了二個星期…..

因為,我發現我只要以一枚銅板還要找的金錢付出

卻可以得到無法計量的愉悅….值得…..

因為~~

維持每天心情的愉快,是我現在每天生活的目標…..

我相信,心情是一個人身心是否健康的重要關鍵..

哈哈!!扯太多根本就是在替自己亂花錢找藉口

但有句話是真的

希望我的親朋好友們每天都要快快樂樂多開口笑吧

笑可是最佳的美容良方….尤其….當你年紀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