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很愛小丹家的產品,

因為來自普羅旺斯的這個品牌,強調它的Sensorality (舒適愉悅) Authenticity (真實純淨)Respect(關懷尊重),深得我心.自然成為它的成員,

但這幾年來,它的產品定價實在漲的不像話,加上原本對會員的回饋每下愈況

除非是有推出特別優惠又剛好是我需要的東西,現在我幾乎不光顧了

直到...前幾個星期,小丹發簡訊通知,原有的會員積點只能使用到三月底

蝦米,我還有一堆點數怎可錯過,我才又回到櫃上

花掉我的積點,順便領來店禮……

用了不少小丹的系列產品,老實說,只有杏仁及蠟菊這二個系列是我的菜

(其他系列對我來說,實在是味道太重…)

很不可思議吧,杏仁我最怕了那個味道,還推這個糸列,

放心,這一點都沒有我們喝的杏仁茶那可怕的味道

話說回來,這系列的產品,依我個人的使用經驗推以下三種,

 

1. 杏仁緊膚美體凝乳(官方定價 200ml NTD 1,980)

 

 

很好用的身體乳,淡淡的香味,也很好推,不油,好吸收,四季都可以用

只是,價位一點都不可親,我是因為用了它的試用包,非常的喜歡,

剛好前年週年慶有推出400ml的大瓶特惠裝3,480,而且買一送一,再加上會員可以打85,

等於800ml,花了不到三千,才一口氣大量囤貨,才能用到現在

也正在愁,若是今天沒有推這種組合,我就要斷貨了

 

2.杏仁緊膚調理油 (官方定價 100ml NTD 1,780)

   

顧名思義,這瓶質地較油但說它油其實也不然

因為它的吸收力真的很好,擦上去,一點都不油

這瓶我都是冬天用,當作是皮膚乾燥的急救品

所以,消耗量就沒有上一瓶來的可怕

 

3. 杏仁緊膚美體凝霜(官方定價200ml NTD 1,580)

 

這瓶則是我用點數去換來了,這次換了二瓶,目前還在使用中

目前使用的心得是,它的味道跟第一瓶介紹的杏仁緊膚美體凝乳很像

只是相較之下,這瓶更清爽,而且還有一個好處,這瓶的設計是按壓式的,便於攜帶

現在,我上健身房都帶著它,先擦一點再更換衣物,整個人都有淡淡的香氣喔….

 

以上,簡單介紹杏仁系列的產品,更詳細可上官網看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