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小妞起床特別早..

於是我會先幫她換好衣服..陪他玩一回

時間差不多了再叫醒小子

要幫賴床的小子換衣服不是件簡單的事

今早,我的耐心己屆臨界點,

馬麻:小子,快點起床~~不要再賴床了再賴床,我帶妹妹去上課囉~~你自己留在家裡

沒想到小子依舊故我,繼續賴在床上

眼看著我就要破表,正努力在深呼吸,以防真的捉狂時

小妞跑來握住我的手

小妞:要~~要~~

馬麻:妹妹要什麼呢?要玩拚圖嗎?馬麻拿~~

小妞用力的搖搖手,再堅定的揮揮手

一旁小子竟也加油添醋的說起話來

小子:妹妹是想去幼稚園啦

馬麻說:妹妹是嗎?妳還太小耶

小妞一點也不氣餒,直說:要~~要~~~

沒想到白目的小子還說:他可以去上Baby班..

(馬麻OS:最小只有幼幼班吧哪有什麼Baby)

 

後記:

小妞搶拿著我的車鑰匙..緊緊抓著我的手到了車庫

我感覺到,她好想跟著我們一塊出門喔

看著他淚汪汪的望著我跟小子開著車出發

口中唸唸有詞似乎也在說著….我也要去上學

我是滿心的不捨啊….

小妞~~

等妳再大一點點

媽咪就可以帶著你們二人,一起上學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