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在廚房裡大伙兒忙著包包子

小妞也很想參與….但偏偏身材嬌小的她

卡不到好位置(就叫妳吃多點吧….)

於是乎,她就默默的…..悄悄的….獨自的…..

一個人拿起了掃把跟畚箕…..自得其樂的掃起地來….

DSC00168.JPG 

 

這掃把也太長了吧實在不符人體功學啊….

 DSC00170.JPG 

馬麻,你鬼鬼崇崇在做啥

  DSC00171.JPG

在拍我嗎??我要看我要看…..

DSC00169.JPG 

當場棄械投降...

沒辦法,這小妞超愛看她自己當主角的照片...

萬一沒拍好,她還會給我瞼色耶....

所以,這種用我的相機拍出來的照片...她當然不滿意囉...

各位看倌,也請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