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十月又快過去了...十月對我們來說,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每年的十月,都有不同的故事..故事也一直在繼續著

不變的你,依舊有你的夢想及抱負..
幸運的是,已經有了更明確的方向及目標
相對地,你付出更多的勞心及心力
公司大大小小的事,你一個人要頂著
大方向的策略方向擬定,實務面的產銷管理,還有更多的小細節
總總的一切,無怪乎你總覺得一天24小時根本不夠用

而我呢?總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多...曾懊悔沒辦法幫你什麼忙..
但我想,若是我能 替你打理好家裡一切,替你照顧好孩子..
當個永遠支持你決定的後盾....讓你無後顧之憂才是最重要的吧

第十個十月...一切都已醞釀..準備起飛!!

給親愛的你~~
雖然你不曾說過什麼....但..很多事情..我都感受的到....
不需揹負太大的壓力...不管什麼事,我一路會陪著你..
在創業的路上,勢必會有許多外人所不知的辛苦,這條路是很艱辛的...
每一步每一步小心的走,面對這些困難點,盡已之力去做..一個一個解決..
我相信...一切都會很圓滿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