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職業婦女,能在下班後,在為家人準備晚餐是件多讓人開心的事啊..
尤其老公最近新事業起步,操煩的事又多,頗為傷神,
於是我決定給老公來個愛心燉雞湯..
上班前我便到市場採買了隻新鮮的雞腿及相關的藥材及食材
下班時我拎著大包小包,接了小子跟小妞..6點半回到家.....
火速拿出我的秘密武器-fissler壓力鍋..把食材洗淨後,統統丟入...
壓力鍋.JPG 
煮個8分鐘,就可以關火囉..等壓力洩完,就可以開鍋囉..
雞湯.JPG 

雞湯2.JPG 

利用這10幾分鐘,在炒青菜..嘻嘻..如願在七點之前完成,
哈哈哈...還早了一分鐘..(有圖為證)
開飯時間.JPG 

上菜..(很簡單的...一青菜,一主菜,一鍋湯,2水果)
愛心晚餐.JPG 

佩蒂說
1.我是根據我們熟識的中醫師給的建議,買了川芎,當歸,黃荖,枸杞及紅棗..可以補元氣..生氣血,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喝了都元氣滿滿~~但注意喲..當歸燉煮久了會有一點辣感,所以不要放個2~3片即可喲..
2.為自己家人準備營養又建康的三餐,一直都是我想做的事,當然,現實考量上,我沒有辦法做到,但我總是勉力自己do my best..但時間許可下,我會上市場挑最新鮮的食材,在花一點點時間料理,沒錯,花一點點錢外食是方便又省事,但外食的品質畢竟不是我可以掌握的,何況辛苦一點點,看著老公及孩子一口一口的吃,孩子一聲聲"馬麻,我覺得妳今天魯的排骨超好吃".."馬麻,我還想在喝一碗湯"..
真的,妳會覺得這一切都值得....
3.其實,職業婦女也可以很輕鬆的準備晚餐,像我就會利用早上準備早餐時,就把可以準備的料先備好,同時洗好米,放到電子鍋預約,晚上回家就可以輕鬆下鍋..省時又方便..
4.新相機真的不錯用(哈哈,題外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