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洗完澡後發現這個畫面!!!

雙手認真搓1.jpg  保養從小開始1.jpg
馬麻:妹子啊~~妳在幹嘛啊??!!
小妞:我剛洗完澡,在擦身體乳啊..
(邊說還雙手還一邊搓來搓去!!)
馬麻:你怎麼知道洗完澡要擦這一瓶啊..那一瓶是我最愛的身體乳耶~~
小妞:我知道啊,妳每次洗完澡就在擦,而且這一瓶會香香的,所以我才拿這一瓶啊...
馬麻:妳擦很多次了嗎?
(馬麻os:我要澄清,我沒有每次洗完澡都擦啦!!)
小妞:是啊...洗完澡就要擦,這樣才會香香的..
馬麻os:難怪我最近老覺得我最愛的這罐身體乳,莫名的減少中~~

馬麻:妳可以用這一瓶啊...(我拿出另一瓶乳液.)
小妞:這一 瓶你自己用,我要用這罐香香的啦~~

馬麻說:
1.我以後一定要把我心愛的保養品收好...不然繼我的資生堂乳霜及歐舒丹身體乳之後,下一個受害者不曉得會是什麼了~~
(小妞果然是個識貨的人,知道歐舒丹跟凡士林的差別~~也分辨的出我的乳霜及乳液哪一瓶比較貴..)
2.小妞小小年紀,要修指甲..要擦指甲油..還要擦保養品...敷面膜..做臉
  是怎樣啊...我也是女生啊,我小時候也沒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