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後,有同學繼續在國內升學,有人直接進入就業市場,
有更多同學選擇出國深造,甚者留在國外就業,成立學庭...

而平凡如我,在當了媽媽後,跟大伙也漸漸失去聯絡....
拜這一兩年來,facebook風行之賜,幾位大學的好朋友再度跟同學們搭上線了...
不管人是在國內還是國外的...
學妹淘們紛紛結婚生子
不禁令人想起學生時代大家窩在宿舍裡,談論著自己的感情觀的那一幕幕...

更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是...
之前好友要到德國去,本想託他帶把心目中的好鍋回來
後來,不忍他一人要扛回頗重的鍋子,又抵不過心裡那股燃起的火
我開始上網找起代購~~
比較了好幾家之後,我決定跟某個代購下單...而就在我下單後
我發現....這個代購...竟是我大學同學....
我好開心,開心的不只是我買到我朝思暮想的鍋子
更開心的是,一個十幾年沒聯絡的同學,會因為這個鍋子,讓我們再度有了交集..

這世界也未免太小了吧~~
還是我們的緣份真的很深啊...

佩蒂碎碎念
1.我的同學們~~僅管多年未聯絡,但我一點都沒有陌生的感覺..反而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耶..
  重新又得到大家消息,真的很讓人開心!!
  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幸福...有機會的話,真的好想在跟大家聚聚
  不管是聊工作..聊孩子..其他天南地北的事,我都好想跟你們聊~~
2.我的新鍋子,到目前為止,我用的很滿意,有空再來寫幾篇試作心得(請大家不要過度期待..)
  我的大學同學eva,的代購服務真的很讚,匯率也用的很合理,
  如果大家有需要代購德國的商品,可以找她喲..(尤其這陣子歐元便宜)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參考魔女的代購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