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二隻在床上開心的玩著跳來跳去..笑的咯咯咯..就是不肯關乖乖躺好睡覺

任憑媽媽我又哄又勸就是不肯靜下來…. 

馬麻:孩子,先躺下來休息一下,再不睡就太晚了,明天會起不了床

小妞:起不了床是不是就是賴床哥哥最會賴床了

小子:是妳吧~~妳每天都起不來,起來還要找把拔我都不會這樣

小妞:我哪有每天都起不來,是你才起不來,起來還眼睛閉著看不到..

馬麻:好啦~~好啦~~不要吵啦,快睡比較重要明天馬麻上班一定又要遲到了
小子:遲到會怎樣….

馬麻:遲到….遲到會..…遲到會被老闆扣薪水

(馬麻OS:哈哈,你那麼愛錢,這樣你一定會快點睡了吧~~)

小子:啊~~那不就沒錢了….那我要買的戰鬥陀螺..還有..
小妞:還有還有你就不能買吃的東西了啦~~

小子:那就要靠把拔一個人賺錢了耶

馬麻:是啊

小子:把拔賺錢會不會不夠啊~~這樣不行吧馬麻我看你明天去跟老闆說,你會遲到都是因為小孩賴床,怎麼叫都叫起不來就好..

馬麻:哪有這樣的啊這不是好理由吧…你們應該是讓自己不要賴床,而不是去想理由唄~

  

馬麻說:

1.小子你真的很愛錢耶~~但你愛錢,愛花錢之餘也請你知道爹娘賺錢是很辛苦滴尤其是你把拔他賺的錢不會不夠,他是用盡全力在拚他的事業的一切只為讓你我過的更好~~
 

2.我不用說大家也應該都知道,為娘的每天遲到是為了什麼吧

是說,幸好你有自知之明,知道我這幾年的遲到都是你造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