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未到了高雄一趟,帶著小子小妞到了夢時代
剛好夢時代的廣場正舉辦統一多多星任務的活動
原本,我是對當"星媽"沒什麼興趣(其實是因為我只想進去夢時代逛逛)
所以我沒注意這個活動
哪知,小子小妞就像裝了雷達似的,看到了統一多多
原來,那是要報名才有的贈品...沒錯,就是為了一人6罐的統一多多
我幫二個人報名了,二人各拍了幾個照片後,小子小妞也各得到他們最愛的統一多多...
照片 053.jpg 
先喝了再說~~~

照片 063.jpg 

小妞雖然不愛吃東西,但統一多多她可愛的...
照片 055.jpg 

本來,我也忘了這件事...直到,活動主動單位打電話告訴我
他們正在上傳照片,且報名資格是3~8歲的小朋友,小妞未滿3歲,所以不符資格..
哈哈,沒關係...我們的重點是那6罐統一多多啦....

是說,都報了名,就上網看看,
啊~~~原來活動只到6/21,下星期一啊
那怎麼跟人家比啊...每天只能投一票...嘿嘿,就志在參加吧
反正,我本來也沒打算要得名...
雖說如此,我還是幫小子投了一票...畢竟都參加了,還是要有運動家精神呀
各位好朋友們,如果看到,也幫我們投個票吧

幫忙投小子一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