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家已經睡了幾天,

雖然是同樣的床..但換了個地方還是不習慣

東西大部分都請搬家公司搬到新家,只有少部分東西,就留著慢慢收慢慢搬

一切都在慢慢就緒中

待整的東西也不少,不打算給自己太大壓力,就慢慢點收吧

昨天,帶孩子上街上去買點東西..

把車子停在舊家的停車位習慣性的走向屋子

才驚覺,這已經不是以後我該走的方向了

沒錯~~對於改變,我總是需要更多的時間去調適

我搬離開舊房子,但曾在這裡滿滿的回憶,我不打算搬走

就讓它繼續留在我心裡吧

而即將面對的新開始,就從2010年的春天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