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前...就在一家四即將進入睡眠狀態,一片安靜無聲的時候
小妞突然開口了...
小妞 : 把...............拔..........
        我愛你!!!!
(請自行想像...這是一個嬌嗲到不行的語氣...恕我沒能力用文字表 述)
接著就送了個大大的香吻給她爹
在一旁目睹這一切的我,心中有些許的吃味...
馬麻: 有必要這樣嗎???...阿妹子~~馬麻也要...
小妞對於我的話,完全沒反應...我又退而求其次的要求..
馬麻:那只要說3個字就好,不用親親....
就在這個時候,原本默默在一邊的兒子開口了
小子:馬麻~~
(嘿嘿...還是兒子對我比較好...我靜靜的等著他說出接下來的話)
小子:我好累!!!!快點睡覺吧~~
馬麻:

把拔:哈哈哈哈哈...

馬麻:嗯,好吧...大家都不要有聲音了,早點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