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要到街上買點東西
我的小跟班-莉恩小妞當然要同行啦~~
於是,我牽著小妞的小手,出發囉!!
在買到東西後...
回程路上...遠遠處...看到了一個媽媽抱著一個小朋友...

小妞:馬麻~~有小朋友耶,
馬麻:嗯,馬麻有看到了,小弟弟好可愛啊...
小妞:小baby羞羞臉..還要給人抱抱...
馬麻:啊??!!是啊....妹妹最棒,都自己走耶!!


走著走著,不一會兒,我們走到往家裡的巷口...
小妞抓著我的腳...
小妞:馬麻~~要抱抱!!快抱我!!
馬麻:不要吧,給大人抱抱的小baby,羞羞臉耶...
小妞:可是巷口風好大,不抱抱妹妹,妹妹會吹到風感冒~~妹妹發燒馬麻會心疼耶...

馬麻os:有沒有那麼會扯啊..不過,妳都這樣說了,好像我不抱妳..我會害你感冒耶..
於是,我抱起了小妞,小妞也貼心的輕拍我的肩,還給了我一個吻
馬麻又os了:有沒有那麼貼心啊~~這小女孩...
抱起了小妞...我故意逗小妞...

馬麻:哇...馬麻的手好酸啊...快抱不動妹妹了
小妞:妹妹胖嘟嘟的..馬麻妳才抱不動啊...


想逗小妞,結果反而是我被小妞逗笑了
馬麻再 os:明明妳就是個骨感大瘦子..還硬說自己是胖嘟嘟的

真的覺得我這個女兒,鬼靈精怪的...再加上她的小嘴珠...將來肯定是辯才無礙...
除此之外...她的撒嬌功力及可愛動作,貼心特質...

難怪...
把拔被妳吃定...
哥哥也被耍著玩..

馬麻也拿妳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