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句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更有句話說保養要從小開始..

只是我萬萬沒想到,需要到這麼小嗎??

 

每天晚上,.小妞就會拿著他的專屬保養品..

小妞:馬麻~~擦臉臉

馬麻:還沒還沒等洗好澡…..

 

等真的洗好澡

小妞:馬麻~~我洗好澡先擦這個再擦這個..最後~~~

是滴..小妞很清楚的知道每個步驟…(化妝水→乳液→保濕乳霜)

而我這些外出旅行組也成了他的專屬保養品

重點,小妞她很貴婦的要求,我必需用乳霜在她臉上按摩..

就像我們去做臉那樣的按

(還給我閉著眼睛享受著咧…)

萬一,我按的力道不夠,還會叫糾正

小妞:馬麻~~要用力一點啦!!

當然,最後他也會拿出我最愛的歐舒丹身體乳..來擦腳..

 

馬麻說:

從小妞身上,我真正見識到什麼叫到男女大不同

只是我小時候也沒有這樣啊~~

 

還有,小妞拜託妳不用那麼精

為什麼妳老是要挑貴的保養品用啊

那是馬麻這種熟齡皮膚要用系列啦

..你用avenno就可以了啦

 

還有還有~~

老公啊我看你真的需要多幫女兒存點嫁妝了

這女孩長大不得了

我是指應該很會花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