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張墾丁的碧海青天做開始吧
DSC_0291.JPG 

每年的秋天,是我們家庭旅遊的季節..
是為了讓自己歇歇..沉澱..再出發
也為了讓辛苦的另一半可以放緩腳步..稍作休息
也是為了帶孩子出去走走~~

至於為什麼選擇秋天..
一方面是我私心喜歡秋天的一種蕭瑟感
總覺得秋天是個很適合出去走走
更是個辛苦工作大半年後讓自己喘口氣的日子
順便幫小丹過個生日..

DSC_0161.JPG 
這是飯店贈的生日蛋糕
本想說,天啊,一個8吋蛋糕,我們2大2小怎麼吃的完啊..
但,事實證明,我真的想太多了
這個巧克力蛋糕..真的好吃到極點
不甜且不膩又充滿香氣的巧克力,加上杏仁片的酥脆
在我們才吃的飽飽的晚上..
一口氣被我們解決了
當然,想也知道,最大貢獻品就是那嘴挑的小子
他一個人幾乎嗑了半個...


至於地點的選擇
帶二個孩子出國最怕臨時有什麼不方便..
我們又喜歡純渡假的方式
所以去年我選擇了宜蘭的礁溪老爺
或許多少受了點海角七號片中那藍到不行的天空及大海影響
我在今年年初就趁旅展搶便宜購入墾丁凱撒的住宿券
於是...墾丁凱撒之旅成行...

匹ㄟ斯:
我知道很多人會有疑問,為什麼我選擇的凱撒,而非海角的夏都
原因很簡單,我有二個孩子啊
在我的認知裡,凱撒有著比夏都更適合親子的硬體及軟體,夏都似乎適合情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