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I

早上,上班途中

我開在內側道,外側道的一輛計程車(正確來說是路肩)

突然斜切進來,想要迴轉

我車子行駛中,而且是在綠燈的狀態下

本能的,我按了喇叭,只了二聲

他老大竟然就這樣把車子斜停住,下車來找敲我的門加一連串的三字經

只是我不想理你,趕著去上班快快轉彎走人

拜託,是誰的錯啊老娘我行的正,坐的直才不怕牠,

幸好,我的速度不快,也停了下來,沒撞上

更幸好,後頭的車緊急煞車好大一聲,也沒撞上來

真是超想送牠一個大中指

 

PartII

事先預約好的時間,要來去牙醫,檢查我的顳顎關節..

本來有二個時段早上11點及11點半,

因考量我還需要交通往返時,所以我計劃好跟老闆請一個小時的假

11點從辦公室出發,看完之後才來得及下午上班..所以我約了11點半的時間

如預期,11點出發,不到11點半,提早了十分鐘抵達..

掛好號,就開始我漫長的等待..

本來看牙醫的時間長,前面的患者有所Delay就可以理解….

但一個接著一個,但我等到了12點多,都沒有輪到我,

以為是小姐搞錯,我一問之下,還沒輪到我….開始有點小火了

後來發現,比我晚到的還先看了…..是怎樣??

小姐說,他也有預約

直到,1~~我等不下去的,拿回我的掛號費及健保卡走人

是怎樣..預約個屁啊預約不就是要讓人節省等候的時間嗎??

如果真的沒時間看,就不要約啊

約了別人的時間,特地請了假,就是來你家等啊

沒錯,我就是請了假,等了一個多小時,連坐上候診台都沒有..

真是超級不爽的~~~

還要我再約時間

拜託,我也不是閒閒沒事幹,美國時間多到可以在你們這坐幾個小時的人

我寧可去約那種雖然要約幾個星期後才能看的到

但看診很準時牙醫

一定要把這牙醫公佈出來

建新路7-11樓上那個普洛牙醫

除非你美國時間多,不然..還是勸你別去吃一肚子氣了

 

佩蒂說:

一天連遇二件鳥事….

容我吐吐悶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