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小子都是黏我小妞都是黏把拔

但這不是必然是會改變的而且是很短時間就會變的

 

小妞篇

但把拔出差的那個星期

小妞對我極好的….大大小小的事一定找我

連睡覺都一定要我的手握著才行….

我們倆感情好到不行

就在我很得意之時把拔回來了

我又被打入冷宮….

我才知道,原來我是個代替品

而小孩是善變的

 

小子篇

小子最近正在放他人生中的第一個暑假

成天陪他的是奶奶

也培養出好感情….

剛開始,我下班回家還會要找我

漸漸地….他什麼都要找奶奶玩

昨天更誇張要奶奶幫他洗澡….

我當然苦口婆心願他打消念頭

沒想到我愈勸小子愈盧(~~我果然是反指標..)

最後,奶奶答應幫小子洗

小子還得意的跟我說,奶奶幫我洗耶奶奶第一次幫我洗澡,

我以後都要奶奶幫我洗

更得寸進尺的是,晚上要睡覺也要找奶奶

…..感情好很好…..但這麼黏奶奶就….有點頭痛了

難怪奶奶凍別條抱怨沒有自己的時間了

可是一個月都還沒過一半耶….

得快想想辦法啊….

 

馬麻說:

與其說小孩善變

應該說他們很聰明很敏感吧

誰對他們好,他們自然就黏誰啊

換句話說,我得檢討一下,對小孩更好一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