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天假日….一起來說說吧

小子

這二天,偶爾出現情緒不穩的情況

跟他溝通,還會出口嗆我

問他為什麼不高興

把拔不在所以我很不開心

我才驚覺天啊原來這小子也在會在乎的

平常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連叫他來跟把拔skype一下,都不是很想

沒想到…..內心裡還是有感覺的….

實在是不容小覷的小孩啊…..

 

不過,雖然偶爾番,大致表現都還不賴

平常假日不太睡午覺

這二天在我的道德勸說之下,都有乖乖睡

 

小妞

小妞反而是適應的愈來愈好

三不五十想起把拔

自己還會回答把拔….把拔…()

生活上,似乎也習慣了…..

加上大伙幫他過了個生日

他開心的不得了….

一樣是很乖巧聽話….

每日該做的事也都有做….

看來….上輩子的情人

你以後可以放心出差了

 

馬麻

星期六自己帶了二隻一天,有累

星期日多了姑姑及爺奶相助感覺有好一點

但這二個似乎也跟我有了一定的默契..

感情也更好了

感覺變得黏我了….但覺得被黏的有幸福….

但每每被黏時總會想起小丹….

尤其兒子對我說

我玩的不高興因為沒有把拔一起玩時

我的心有酸淚也含在眼眶

,但沒有哭出來

我果然變堅強了

 

開始,會有想念的感覺…..

,應該說是掛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