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 (二)

熱到爆….

中午出去那太陽曬的我感覺手都要曬傷了….

想帶把傘,偏偏新竹的風又大只有由他曬

偏偏剛才又看到紫外線過量的新聞

天啊~~夏天才要開始耶

如果讓我選我要移民到寒帶國家去….

 

6/29(一)

雖然投球內容還可以再加強一點

終於還是贏了

內容雖重要,老闆看的還是結果啊

說實在的,也給夠多機會了

要好好把握啊….

 

很煩耶

明明就快好的樣子

又冒出一堆小泡泡

 

6/28(日)

不過是跌倒磨了皮嘛….

一個是一直哎哎叫….連擦藥都叫痛….

一個是一直要擦藥只是嘟個小嘴

二個撒嬌的方式差真多

 

6/27(六)

20年前,我對他們沒有特別的感覺

,草艋在金曲獎的演出

我卻看的目不轉睛….

果然,人也是會改變的

 

張學友的吻別唱的真好

我一邊跟小子打籃球

還可以聽到掉淚

是我的哭點太低了吧..

 

 

 

6/26()

 晚上,小子要登台耶

怎樣表現不是很在乎

只在意他的台風”..

畢竟,他不是很大方的小孩….

但有好的台風很重要….

 

這週末有金曲獎耶….

6/25(四)

請各位親朋好友..幫媛媛媽投下一票喔

這個看到就讓人流口水的西班牙馬鈴薯蛋餅

歐菲莉亞可是真的有混過西班牙的耶

支持她的方法很簡單

只要在留言處,留下”+1”及你的blog網址即可

當然你是無名的話,只要登入即可

快去快去~~~點這裡西班牙馬鈴薯蛋餅

 

 

年紀那麼小也會有壓力喔….

是想太多了吧~~

 

6/24(三)

隨時隨地都要提醒自己,注意自己的姿勢

~~該來上美姿美儀課囉

6/23(二)

又去搬了一箱黃金奇異果

這是這個夏天第四箱了….

哈哈~~難得小妞肯吃

家裡大大小小都愛又營養

多買幾箱都划算

 

講那什麼話...

我自己賺錢,我要怎麼花隨便我...

而且,我是花在我認為自己該花的地方

我花在家裡,花在小孩..又沒有亂花...

也管太多了吧....

 

 

6/22()

有人催稿有差….

小妞比基尼清涼照火速上架

 

好悶的天氣啊

感覺要下雨,但卻又下不來….

很難想像,上海近40

人不是要烤焦了嗎

 

早上遇到不爽的事,真讓人ooxx

不行我才不要讓小事影響我一天的心情

 

6/21(日)

小妞生日快樂

收到姑姑們送的小比基尼

好可愛喲~~

改天要帶二隻去游泳了

(目的是秀身材泳衣啦!!)

 

蓮花沒事快走吧...

別來攪局... 

6/20()

又幫小妞訂了蛋糕還是個十吋的大蛋糕

這是她今年生日的第二個蛋糕了

據說明天還有豬腳線,有沒有那麼麵盛大啊

 

家裡的ergouhuamn也送到了

坐起來就是不一樣

 

今天還是沒力

但還是過來了

 

6/19(五)

這星期日埔心牧場免費入場耶….

希望蓮花不要來攪局

有人要一起去走走嗎??

 

有點小blue的星期五

 

6/18(四)

歐耶!!

我的ergouhuman 到公司了

下午開始就可以用囉!!

 

油愈來愈貴….. 每個月的油錢真的很驚人耶

加上這次保養又多換了二顆前輪…..

哩哩扣扣的稅金及保費,停車費

我這部車雖老雖舊要養也是很花錢耶….

何況,要養二部車…..

 

6/17(三)

老公~~一切平安順利啊加油!!

二小放心交給我…ok的啦!!

 

敗了~~敗了~~

肖想一年多,還是敗了下去....可怕的是,一次還敗二把

二把ergohuman111, 一口氣敗下去

明天就會到貨了….

不是我在虛榮真的很好坐嘛

Vina借我坐了一個小時,我就敗二把

知道厲害了吧….

 

6/16()

 

 

 

 

 

 

 

 

 

 

 

 

 

沒錯,那個媽媽說的好

我先砍你三刀再跟你說個對不起,你會接受嗎

不是什麼事都可以說對不起就解決的

人家都己經不想理你們了,你們還這樣

實在是不懂現在小孩在想什麼

 

我生病了..很不酥胡

所以昨天連碎碎念都沒力氣了

要趕快好起來,明天開始的一個星期挑戰才開始

相信我自己,一定可以的….

 

沒吃東西真的沒體力..

昨天因為人迫病,所以沒啥食慾

可能吃的少所以整個人更顯沒力..

今天好一點了,正常飲食了..

雖然還是會脹氣.但整個人就有活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