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三)

這種陰陰天氣,車內溫度都可以到五十幾度

很難想像,平常外頭三十五~六度時

在大太陽下烤的車子到底有幾度啊

 

玉文芒果真的好香啊~~

夏天真是吃芒果的好季節

搬了一大籃回家

突然讓我想起小時候佩爸帶我們去玉井買芒果的畫面

7/14(二)

有人跟我一樣

被昨晚的地震驚醒

還有一種快被甩出床外的感覺嗎??

 

有人說我的食記很混

我也承認啦~~

但我也有藉口啊畢竟看著二個小孩..光吃都沒時間..

還要拍照….很難耶….

為展現我的誠意來張國貿33令人難忘的香椿炒飯

 

 

 

 

7/13(一)

 

 

想把小子買雙籃球鞋

目前矚意   LB23

有誰知道哪裡有 LB23童鞋可買嗎

最好是 Outlet,不求最新款...

 

在計劃中的..

不在計劃中的...

接腫而來...

不管,就兵來將檔,水來土淹吧

7/10(五)

中午吃定食8的便當

雖然常吃他的餐

但吃便當的感覺很不一樣耶

唯一一樣的...

吃的我好撐啊...

 

第二天了還是很可怕….

為了退小子的鞋不得己去了一趟….

還領到一盒蛋耶

但實在是人多到爆

賣場都不想走進去

7/9(四)

果然就是有一堆閒閒沒事的人

上班日…6,000千份的早餐,

不到一個小時..就沒有了

最扯的是,我早上mail信箱,就出現他的早餐開箱文了

佩服這些人啊….

大太陽底下可以排隊….

 

到底要不要幫小子報名籃球夏令營呢??

大家給點意見吧..

 

7/8(三)

明明昨天還有用啊

怎麼今天又找不到了..

最近怎麼老是找不到東西….

莫非…………..我真的年紀大了

 

想來玩個搶9999人次的遊戲..

只是要準備什麼小禮物呢

沒關係~~還有好長的時間可以想

 

7/7(二)

今天是潤五月的十五日

有聽說今天要吃豬腳可以補運

還有,出嫁的女兒要買豬腳麵線給娘家的父母

可以添福添壽

原理是什麼,不太清楚,但有吃有做有保疪吧

之前就有聽說,只是沒行動力,不知不覺己經快月底了

得快行動,不然潤五月都過完了

重點是,誰可以推薦哪家的豬腳好吃啊

 

7/6(一)

實在佩服羅傑夫妻倆人帶二隻小孩自助旅行去

重點他的小孩跟我的差不多大而己

還一去還去了九天….

這是不是意味著,我也快可以比照辦理了..

 

busy monday...
很多事要說...等我有空再慢慢說吧...

7/3(五)

冷清的一週結束了

這星期,出差的出差請假的請假

在辦公室的人二隻手指數都太多

下個星期大家就會歸隊了吧

 

這週未要去哪裡溜小孩呢

有什麼好建議啊..

每久到星期五,就有這個問題

就好像每天在想要吃什麼呢?? 

 

7/2 ()  

收到costco新竹店開幕的折價券

距脽開幕愈來愈近了

可以預見,以後的下午茶會常出現costco裡頭的食物吧

今年下半年的目標是吃遍裡頭的每一種東西

 

為什麼臉就要臭臭的

為什麼話就要酸酸的

即便在怎麼不願意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轉換自己的心態

何況…….… 

7/1()

坐在ikea的高腳椅…..

聽盧廣仲的一百種生活..

時而放空發呆..

時而望著河岸邊來來往往的車輛

也是一種生活

一種偶爾能為之,但卻很享受的生活

 

一年都過一半了...

日子過的真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