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五)

今天看電腦看的眼睛的花了

 

怎麼還是沒有下呢??

不會都留到週未吧

那可以把雨留在北部就好

週末要回台南去

 

6/11(四)

~~只剩一天

下星期老闆要回來了

還有一堆事沒做完耶

 

小妞真的是得人疼

怎麼會有那麼討人喜歡的小女生

是因為我是她媽媽….看自己的小孩才覺得可愛吧

 

6/10(三)

什麼識正書簡啊

乾脆棄械投降比較快..

 

熱昏了

快下點雨吧….

不但可以消消暑氣,水庫也可以進點水

6/9(二)

再次証明

小孩的模仿能力真的很強….

不管是行為,連講話的口氣都可以完全一樣

要更加謹言慎行才行 

 

6/8()

世界好小在健身房可以遇到認識的人

 

一口氣三個快遞送到家

說我是pchome的愛用者,一點也不為過

 

有些事情,說了也沒用

轉換個心態….發現根本沒什麼

 

6/7(日)

上回兒在歐菲莉亞家包餃子包上癮了

昨天鄰居送來了一大把韮菜更引起我的興頭

二話不說,去市場買了餃子皮及肉...

三墩的餃子皮...全搞定...除了韮菜還加碼了大家都愛的高麗菜及小子特製玉米四季豆紅蘿伯

二兄妹不但熱心幫忙,小子更一口氣吃了13個....很可怕吧

6/6(六)

美女變瘦了...真的整個人小一號....

第一次遇到人常住美國還可以變瘦

anyway,謝謝妳千里迢迢幫我帶回來的東西...

6/5(五)

 

有沒有人跟小子一樣啊,為了NBA的立體磁鐵拚圖,一次買二隻大亨堡啊

 正當我跟店員詢問時, 小子還嗆我電視廣告也是這樣說的啊是妳自己沒有認真看電視..

實在是….是你自己中毒太深吧..

 

 

739元早餐真的很划算,

選擇又不少..連吃了好幾天都還沒有膩說

只是只吃一份,我根本撐不到中午,十點就餓了….

一定會再多買幾個麵包或飯糰結論,7還是多賺到我更多錢了….

 

6/4(四)

凌晨的大雨讓我又不成眠

下雨很好,幫水庫解渴讓溫度涼爽

….可不可以不要大塞車啊….

 

~~~李晋良…..無語可憐的是小偵這個笨女生….

還有那謝志偉也真的夠了….

說人家耍猴戲之前,先想想自己吧

這年頭的人怎麼都醬啊

6/3(三)

2分鐘車買個便當,被開了一張停車收費單

為了省十元而繞路而買一個七十元便當,當場變成九十元心痛…反而貴了十元

但比起我眼睜睜看到那些沒停在車格裡的車被開罰單

我想,我還是幸運多了….

只是收費員跟警察大人一起開單....說好的吧!!!

 

吃皮膚科開的藥也會想睡喔??

 

6/2(二)

BBH會員期限己到

不想再續約了

 

昨晚為了我的手去了趟皮膚科診所

人多到爆耗了我一個晚上的時間

診所附設的美容科生意也是爆好

不是說不景氣嗎???怎麼還一堆人來打雷射...

6/1() 

  

今天開始算夏日電費了

這年頭不吹冷氣應該會中暑而亡吧

就每天少吹個一個小時,吹時調高設定的溫度一度吧

不能避免挑碳,但起碼減少一點點,讓自己心安一點

 

完全不用什麼收心操

一進辦公室,一打開電腦馬上進入狀況還馬上接受抽考

還有好多事等著我去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