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的很認真的做功課,每個週未也到處在看房子

只因,我覺得既然要換,就要換的好要花錢,就花在刀口上

雖然結果是作罷….買不成房子的我,

除了是大大的鬆了一口氣,更大的收獲是,我更加清楚我的dream house

 

說是dream house,當然是不要有壓力

所以,前提自然是affordable

這也是我寧願再等個五年,十年,也不想讓自己在喘不過氣的房貸壓力下,降低我的生活品質

其實很容易,只要求comfortable..

很多人跟我說,走進去房子裡,你覺得跟你的磁場合的就對了

看起來,好容易但其實不論價格因素老實說,我看了那麼多房子,

沒有看個一個可以接受的沒有一個給我有這樣的感覺….

Light:採光好的屋子,通常通風也會好房子給人的感覺是shine有朝氣,而非陰暗

Architecture layout:決定了這屋子人的互動

Kitchen:這是我的地盤,是我要給家人健康的地方當然很重要囉

 

老人家說,買房子是買個緣份我相信,急不得的….

就像遇到Dennis一樣,是緣份來的早,不如來的巧而且,我知道寧缺勿濫

 

我的考量點算是自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