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子昨天突然要我說出我的母親節心願,他要幫我實現….

他要做一個大愛心海報,

他是這麼說的…..

妳可以說出妳的願望然後寫在海報上….

妳那麼辛苦,我會想辦法幫你實現,會好好報答你

不用急,妳可慢慢想,也可以很多個

如果妳有很多個的後,妳就可以這樣說

比如說

第一,我想要一朵康乃馨….

第二,我想要吃一頓大餐….

第三,我想要XX幫我搥背

第四,我想要XX愛的抱抱

第五,我想要XX幫我按摩

………………………….

第十一,我想要買一台湯瑪士….

第十二,我想要玩很晚才睡覺….

第十三,我想要喝美粒果….

第十四,我想要吃布丁….

……………………….

要寫幾個都個都可以我會做很大很大的海報,你可以寫一億個願望

馬麻~~你現在可以開始說了我們一起來實現吧…..

 

馬麻說:

感性的我….聽到 (妳那麼辛苦,我會想辦法幫你實現,會好好報答你)還滿感動的說….

一定是幼稚園有母親節的相關教學活動

我兒子還記得,回來還會跟我互動….還會了解體諒我的辛苦耶….

老天爺,你對我真好,我兒子那麼小就了解我的辛苦….

所以即便他說他要做海報,要我寫下來我還覺得他好天真可愛

雖然我心裡還OS:最好你真的會做我寫的你看的懂才怪

 

直到~~~

他舉的例子…..

我明白了,前面可能是上課時,老師有提示或同學們討論的內容

而後面的例子….

我只能說….

小子~~你也太明顯了吧……起碼也稍微掩飾一下啊...

這是母親節耶….不是兒童節耶….

 

Anyway.老實說我還是有點開心的….

是種虛榮的開心,開心我兒子也知道母親節了還會想幫我實現願望

即使骨子裡有著更多他自己的願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