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母親節那天的家庭聚餐前,我們到了一個叔叔家作客

這位叔叔家養了隻狗小萌就是他的名字

而二兄妹到小萌的地盤後,有著大大不同的表現….

 

小子原本是很膽小的所以預期他會很害怕

,事實上…..不是的….看到小萌跑過來

小子:小萌我不會怕你.(腳步會小退二步)

萬一,小萌再進一步….

小子會強忍著砉怕:小萌你再來我就吃了你…..

 

小妞則是相反,

小妞的膽子大..又愛小動物,所以原本預期她會很開心看到小萌的

但事實上…. 不是的….看到小萌跑過來

小妞跳了起來,而且抱著我的腿哭了….

 

後來我們要出門,小萌被關回他的地盤

小子大聲的說:把拔,我很勇敢對不對我都不怕小萌耶

小妞則是一直用腳踢小萌被關住的門,向小萌示威….

 

馬麻說:

一直以來,小子的膽子都比較小,我們也一直給小子一個觀念

遇事不要緊張,害怕….

看的出來,其實,小子遇到小萌還是會害怕的…..

,起碼,他有克服恐懼….雖然仍感覺到他的恐懼,但起碼會裝腔作勢一下

不錯,不錯,有進步….

倒是,小妞又再一次展現她會記仇的陰柔面

說的正面一點,小妞真的很懂得判斷情勢

應該躲時就躲好等有機會….再好好….給你點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