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小丹因公晚上有個飯局我一人帶著二隻….

就在佩媽來電,跟佩媽聊著時

小子想要跟我討論著他正在觀看的湯瑪士劇情

小妞朝著我快步走來趴在我身上

(沒錯,就是要進行她的大事跟黃金先生約會)

我沒辦法一下應付三個人,先跟佩媽說我晚點再打給她

幾分鐘後~~我回電給佩媽

佩蒂:媽~~拍血….嘟啊我在沒營有蝦米待事→台語發音

佩媽:你很累喔….

佩蒂:沒啦不是累啦剛好要幫小妞洗屁屁啦

或許是聽到我的對話…..

小子:媽,你會很累嗎??

馬麻:不會啊….

小子:可是我剛剛聽到你跟外婆說耶...

馬麻:沒有啦~~我是說…..

(馬麻OS:小子~~你也太會道聽塗說了吧….實在太有八卦的潛力了,聽到幾個關鍵字就自己想像….)

小子:馬麻~~我了解了….是你辛苦工作了一天….

馬麻:什麼~~你說什麼....

小子:我是說,你辛苦工作一天了好辛苦唷….

(馬麻OS:臭小子,你知道就好….知道就乖一點..不要動不動就挑戰我不要動不動就惹麻煩)

 

馬麻說:

真的好驚訝小子會說出這樣的話

現在的他,正是個調皮搗蛋,又以自我為中心的年紀

能夠說出這般的話,真的足夠讓我感心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