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廳有個體重計,雖然是電子式的,但二個人己經都很會操作了

 小子跟小妞每天都會拿出來量….

小鬼們很可愛的是,只要聽到大人說

~~又長大了耶就會興緻勃勃的再跑去量身高..

小子好勝心很強,平常愛跟小妞比較不論身高體重,小妞根本不是對手

這天,我興緻一來,陪著孩子玩,也量起身高….當然,目前我的身高也遠勝於小子的...

於是...出現了以下的對話....

小子馬上問我,馬麻,妳多高

馬麻:哎呀~~我還是一樣,一百六十幾,我看我沒機會再長高了

小子:對啊,等妳老了,我就一定會比妳高了

馬麻:@#$%是啊~~那你得多吃一點才會長高喔

 

以上是我的量身高經驗,其實不是重點….重點是以下小丹量體重這句,我個人認為仍屬經典中的經典我真的笑翻了不好意思老公~~小小出賣你一下….

 

【同場加映】 你是胖子嗎?

 

把拔在孩子們量過體重後也站上體重計

小子:把拔你幾公斤?

把拔:你自己看啊….

小子:是XX公斤嗎??(保護老公穩私,恕我以XX表示)

把拔:對啊格葛真厲害會看體重計了耶

就在把拔還在讚美小子的同時小子不識相說了

小子:天啊你是胖子嗎???

把拔:#$%&&%#@

我則是在一邊笑到肚子痛……

 

老公~~我發誓….我真的沒教過兒子也從沒有說過類似的話….

只能說,小子實在是太有慧根自目了….

 

順便回顧一下,小子的詹語錄吧

 

天國也有7-11

叫你老婆買給你

很毒的蚊子

妹妹是我老婆

不要離開我

我在馬麻肚子就會了

肚子肥肥地

很肥耶很電耶

妹妹不要哭

手沒辦法借你

口沫橫飛 口乾舌燥

我是帥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