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小嬰兒小孩的皮膚都很嫩

但可不是每個人都是吹彈可破的

我們家小子就是一個例子

明明就是一個小孩

皮膚是很嫩沒錯…(跟我這老皮比當然嫩)

但骨子裡卻是個黑肉底

相反地,

小妞有著人見人誇的好皮膚

這是公司旅遊,出去亮相了一下

幾乎每個同事都猛誇她的好膚質

今天還有個男同事,特地跑來我辦公室問我

你懷孕時是有喝很多牛奶嗎??為什麼你女兒皮膚那麼白晳無暇啊..??

呵呵呵~~為娘的我,可是極得意….

所以忍不住來分享一下….這個小秘訣..

(真不知在虛榮什麼人家是在誇我女兒,又不是我…)

珍珠粉+燕窩

沒錯,當初在確定肚子裡是妹妹時

我就狠下心來

訂購了足夠我孕期食用的珍珠粉+燕窩

孕期當中,我也有認真的吃….

不只嘉惠肚中的寶寶..連自己的皮膚狀況都改善了耶

一舉二得啊!!!哈哈….

還有,千萬別吃蘋果啊

我好幾位的好朋友都証實

吃蘋果的馬麻,生的小孩都是黑肉底喔

(學理上說是因為鐡質多..)

 

佩蒂馬麻說:

人家說一白遮三醜

或許小朋友的膚質有天生的因素

也或許早就決定於把拔馬麻的基因

不管後天的補助或努力有沒有用

(沒錯~~就是一種不想負責任的說法~~)

有吃有保疪啦!!

將當人家媽媽的人,別忘了試試喲

懷男生就吃蘋果,生個健康寶寶

懷女生別忘了吃珍珠粉+燕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