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公司有所謂下午茶基金

這原本是

老闆為了讓同仁下午工作可以更有精神

甚至可以加班到很晚,不會餓肚子

(我想這是 正解吧??)

自掏腰包成立了本公司的下午茶基金

後來,有部分同仁加碼跟進

加上三不五十公司有些活動有人貢獻

這筆基金是愈來愈大

也因此,我們公司每天下午茶時間

有著愈來愈豐富的點心

都有著足以當我晚餐的下午茶

我也是因為這樣,吃了下午茶,回家又賣力清盤

造就了今天的樣子

(就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了...)

 

言歸正傳,因為今天的下午茶是新嚐試

是一家賣燒烤的店,但我們點了份不一樣的東西

個人覺得還滿新鮮的,口味也還不錯

所以,就來介紹一下

  

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

IMG_2362.jpg  

 

 

包的跟漢堡一樣….

打開來看看

它像是個刈包

IMG_2364.jpg 

但其實骨子裡是像是日式漢堡的料

IMG_2366.jpg 

包燒肉,生菜,切片蕃茄等,再沾芥苿醬/酸黃瓜醬

所以我叫他日式刈包

至於吃起來

入口時,有燒肉的香氣及肉汁

口感上又有脆脆的青菜

細嚼之後又有蕃茄及芥苿的酸甜味

老實說,這把它當早餐也不錯

算是個營養又美味的早餐

可惜店家是下午三點才可以營業

有同事說,這個一份吃不飽...

(這本來就是下午茶又不是晚餐)

但我個人覺得這樣的份量當點心是可以

況且,我們是點套餐

還有加冬瓜茶/紅茶一杯

 

這應該是我們會在繼續光顧的一家店

有誰可以推薦新竹地區有外送的好吃下午茶呢??

 

米味屋 十元串烤  台式啤酒屋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二段285

 

arrow
arrow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