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在職場上或生活上

我最怕遇到的問題了

人的問題,之所以複雜

是在於除了每個人個體的差異之外

人與人之間,又有著奇妙的關係

甲跟乙合的來,乙跟丙合的來

並不代表甲跟丙是可以相處的….

甚至甲跟乙現在好,也不代表以後會好….

總之,人的問題是沒有一定的rule及解法的

所以,往往生活及職場上

讓我頭痛的,不是事情本身..而是的因素

人員的因素..甚至是人際的互動

 

人本來就是互動的啊

你對我愈好,我會對妳更好

但相對的,

不可能你對我冷漠,我還要熱情對你吧

而人前人後的差別如人飲水便罷

 

在生活上

親人,我會付出

 

朋友,合則來不合則散..

好友貴在精,不在多

久久不見久久一通電話

也可以保有好感情..

 

在職場上

我只求,在我的職責範圍內

做好應該做的我能做的

其他的是非與我不相干

 

佩蒂說:

其實仔細想想,很多事情沒那麼複雜..只是人複雜了點

堅定自己的原則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人對我好,我對他更好

至於那些虛偽做作的人

心知肚明就好….

面對複雜的人

做最簡單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