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5()

一家大小都中獎了小子先拉, 小妞再吐再來就是把拔跟馬麻了可怕的輪狀病毒

 

老公的msn暱稱改了….呵呵原來老公也是我的忠實潛水客….

冷呼呼的天,昨天就把欣兒姑帶回來的小肥羊湯底煮掉了蒙古火鍋湯底,口味果然重…是我的菜...好好吃喔~~再加上好品質的肉片....吃完暖呼呼地...,以後肉片還是要買好一點…價格雖高,品質會好很多吃掉了原本打算人多在煮的湯底得快來拜託在大陸出差的同事去幫我再買幾包

12/12(五)

 昨天小子看牙醫,過程果然不順利還好結果還不錯….總算暫時不用再去報到了半年後再去檢查就好了

 

一定是被容同學影響了再加上這幾天剛好幾家旅行社的業務都跑來送明年的月/桌曆(沒錯..就是志玲姐姐的..),又在說現在去玩哪裡很便宜去哪裡機票又殺的很低….害我超想去散散心的…真想放空一下

 

聽說今晚有大大的月亮...大家不要忘記晚上抬頭看一下天啊!!!  

 

12/11()

待會要請假帶小子去看兒童牙醫了,短期內應該是最後一次了

 

今年冬至早一天耶…YA!! 下下星期日一定要煮大大鍋湯圓給老公吃….(旁邊的廣告有桂冠湯圓…可以點進去玩遊戲)

 

12/10()

 真的是很不景氣吧尾牙+員旅活動除了飯店主動降價之外,連遊覽車都要降價了…問了幾家餐廳...一家比一家熱心,積極,還要幫我排行程,租車.....好慘啊景氣冷到個不行啊….

看來不只是商家對消費券的大餅怎麼搶有興趣,連各地方政府都來摻一腳了苖栗要抽汽車台中不甘示弱要抽豪宅看來應該陸續都會有好康推出吧…. 聰明的消費者們,要好好善用手上的消費券喔@@

12/9()

蝦米!!!同學,妳也太讓人羨慕了吧….休假沒事臨時就順便去一趟東京自助今年就去幾次了….不要太超過我們這種有小孩的怎麼可能像妳這樣只好開清單,託你買一些東西囉~~以平衡我的心靈啊....

 12/8(一)

 F4還真好玩,根本就結合了IPHONE+ IPOD ….有人也想玩玩嗎??

喜歡冬天的太陽這種天氣剛剛好一點點冷但又有暖暖的太陽.

 大家拚了命的休假….沒辦法我的假用的差不多了…認命的工作吧....這年頭...工作也是一種幸福...老闆~~我真的好愛我的工作啊....

 12/4()

昨晚車子油箱空空去加油一千元還可以找好幾百耶真爽….也不過是幾個月前吧隨便一加,就一千多….沒有一次加油不破千元的感覺賺好多啊….哈哈.

 

12/3(三)

剛剛才發現,我的食記己經有6個人推了耶大家還是對愛比較喜愛以後有機會多寫一些食記好了還沒推的,也要記得幫我推一推喔..

  搞半天,明年元旦要連放四天咱們的官員真是沒有原則,實在不喜連假到哪裡人都多…要出遊品質也不會好...還,我們公司本來就放,所以沒有補假的問題..不然連二個星期六都上班..想到心情就不好….

 今天結完上個月的帳,果然反映了景氣直直落接下來的12月及明年第一季,情況應該更糟吧還是多留點現金在手上好了要有過寒冬的準備囉!!

 12/2(二)

剛才一個地震,把在11樓的我搖的頭昏眼花的….

原來換個msn的顯示圖片,也能讓人有好心情….

今天竟然睡到八點才起床幸好小子小妞都很配合….沒有搞太久

 原來星期二午餐後固定可以看影片啊難怪小子今天堅持要帶巴布的DVD到學校跟同學分享看我說兒子,你也記得太清楚了吧!!

 

12/1()

寫了一篇食記,竟然沒帶到傳輸線….有圖才有真相嘛~~生平第一篇食記上場的日子只好再延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