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接上篇的安可小篇

這天,小妞因為沒睡飽,活力未開

自己走著走著..竟然就跌倒了

跌倒的小妞望著馬麻竟沒有出手相助

 

我沒有那麼狠心喔,我只是在觀察小妞會怎麼反應

看她會不會自己站起來嘛

 

小妞滿肚子委屈,但偏偏有口難言

就自己坐在地上哭了起來

小妞: ㄇㄚˊ~~ ㄇㄚˊ~~ ㄇㄚˊ~~ ㄇㄚˊ~~地哭起來

 

哭得我有點後悔及愧疚正要出手相扶時

小子此時充滿著疑惑...終於脫口而說

小子:美眉別哭ㄇㄚˊ~~ ㄇㄚˊ(馬麻)就在你旁邊啊??….

馬麻強忍著笑,附和著說

馬麻:對啊,馬麻在這啊,不要哭哭了

聽到馬麻這麼說,

小子馬上露出狐狸尾巴

展現了當哥哥的義氣提醒妹妹說

小子:對啊,妹妹不要哭了,馬麻己經叫妳不要哭了,

再哭就是故意的了….

(,這句怎麼聽起來很熟啊???)

馬麻說:

ㄇㄚˊㄇㄚˊ是妹子哭的狀聲詞啦

不是她在叫我啦!!

雖然我也希望她快點叫我,

不要整天只叫ㄅㄚˇ ㄅㄚ˙

還有,有些話,是馬麻的專用語

不用學,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