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餐廳的燈,利用簡單的一片木板,做出層板燈的感覺
LED是主要的照明光源,下方的吊燈,則是一般的造型裝飾吊燈,(購自IKEA,是我婆婆挑的,很有眼光吧~~)
主要是讓餐廳有更溫馨的感覺..

餐全.jpg 

餐廳LED燈近照

餐近.jpg 

廚房的LED燈,則是跟我目前辦公室的同款
也就是這不僅適用於輕鋼架,只要是嵌入式天花板都可以用
而且,你發現了嗎,我們家的廚房(約4~5坪)只需要一盞就夠了耶
廚房.jpg 

樓梯間,浴室等公共空間,都是採用這種嵌燈(就用這張當代表吧)
樓梯.jpg 
沒錯~~現在連嵌燈都有LED燈,說真的,不只是省電,連照度都比傳統的嵌燈亮多了
喜歡用嵌燈做裝潢的人,真的可以好好考慮用LED燈

最後,簡單來看一下臥室及和室LED燈的應用吧
先看和室的部分,用的是燈條做間接照明
和室.jpg 

而臥室的部分,同樣是利用燈條,但加了層透光板做直接的照明房近.jpg 

我們設計將燈條放在床頭上,如此一來,睡前二個小孩吵著要我唸繪本,這樣的照度是再適合也不夠的

 房全.jpg

寫到這裡才想到,忘了書房裡的那幾盞LED枱燈了(等我想到再來寫吧..一切隨緣吧..)

佩蒂說:
眾所知的,LED燈有著環保省電,但市面上有些LED燈仍有散熱的問題
新家用的這幾款LED燈,是經過特殊設計的,完全沒有散熱問題
加上,LED燈的壽命長,也省去經常要換燈泡,燈管的麻煩
最重要的是...LED燈不閃爍,柔和的光譜,大大減低對眼睛的傷害..
不只對成人,對孩子的眼睛健康更重要(我可不想小子,小妞漂亮的雙眼要加個眼鏡)
所以,即便初期建置需要較多的成本,但光是以後實質的電費節省,不說其他的好處,我都覺得值得了
總之~~一切的一切就是要大大表達,我對新家的照明,大的滿意
親愛的好捧油們~~如果剛好有要裝潢或家裡/辦公室有換燈的需求,強力推藨,一定要採用趨勢所驅的LED燈
LED燈已不再是工業用或公共建設用的,它也可以很棒的應用在自用住宅上,不管是在功能或是造型美觀上,它絕對不輸傳統燈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