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抗議怎麼放了一堆動物,卻沒看到二兄妹,
就來貼幾張二兄妹在綠世界的照片吧...
說真的,或許照片不是拍的很專業,但孩子們的天真笑容及可愛表情...對我來說,真的無價..

我也沒有教他們,但他們就喜歡比YA~~

 照片 010.jpg

蹲著也要比YA~~

照片 046.jpg 


小妞不看鏡頭,妳看哥哥做啥?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張小妞看著小子的那種感覺~~..)

照片 009.jpg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小子那個嘟嘴樣子,很欠扁嗎?

照片 088.jpg 

大家有發現嗎?這二個人合照一定會自動小手拉小手...
其實,我有偷偷觀察...只要說要照相,二個人就會自動合體...
 

小子先說要模仿袋鼠,我覺得就照片論,小妞比較像,你們覺得呢?

照片 090.jpg 照片 089.jpg


馬麻說:
整理這些照片時,我腦子全是二兄妹跑跑跳跳,互箱追逐的畫面
(明明這些照片就沒有二個人追逐的任何畫面)
或許,是因為這天二個孩子開心的一起嬉笑追逐的歡樂笑聲,已深深印在我心裡
也因為這種深刻的感動,讓我覺得,過去幾年的辛苦是值得的...
給小子另一個手足,不只是對小子,甚小妞而言,也是他們人生裡的另一個永遠的伴...
一個小時的玩伴,一個共同成長的回憶,一個大時的至親...
哈哈哈~~我又離題在催生了...各位同學及好朋友們,加油!!一起加入雙子家庭的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