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妞又盧我,要我幫她挖挖挖”…

於是乎,我順應民意,作勢幫小妞挖了幾下

只是在一邊打電動的小子仍不為所動

偏偏,我就很想幫他挖二下

馬麻:挖完才能再繼續打

小子:我不要挖啦~~~

馬麻:不行,要挖才能再玩,否則請你把PS3收起來

小子:不要啦….我只玩PS3,不要挖耳朵

就這樣,終於,我使出絕招,

馬麻:好,你可以不用挖,但我要看一下你的耳朵

小子:好吧,讓你看一下就好

就是這一看,不看還好一看我手就很癢…..

各位看倌,你知道我看到什麼嗎??

沒錯,一個很大很大很大很大的耳屎,全全完完的蓋小子的耳朵

我受不了了,我一定把他挖出來….

我用了各種方式說服小子別動,好好躺著,並保証是不會痛,沒感覺的

還說出很沒邏輯的話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說話,你都沒有在聽了原來是耳屎把你的耳朵塞住,難怪你會都不聽話

小子終於還是屈服在我的惡勢之力

多虧小妞讓我練就的一番好功夫

不到一分鐘……

~~~這是什麼,我的天啊……

連小子都驚呼連連:這就是我耳朵的大便嗎

當然,有圖有真相

讓小子自己的手來當比例尺….

小子累積四年之作.. 

 

這應該是累積四年的成果吧

雖然有點小噁,但還是真的挺值得記錄的

別嚇到,吐完以後還是要常來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