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哭點低,很容易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淚..

不要說,真的很傷心難過會掉淚..看連續劇會哭,連看一篇文章都會有淚珠滴落,

沒想到這是會遺傳的

而且,有這個特質的人,竟然不是小妞而是小子….

沒錯,小妞在這方面確實比小子堅強許多

遇到不如意的事,小子容易哭泣..小妞則會冷靜處理

連看電視也是….

昨晚,看著一部偶像劇

劇中一幕,小童星親生父親要離開,追著跑的畫面,讓我躲在被窩裡偷擦眼淚就在我邊擦淚時,我聽到了涰泣聲

馬麻os:~~怎麼會有回音???不對啊,我又沒有發出聲音

趕緊用我的眼角餘光偷偷看一下四邊(這個媽媽也是會不好意思的~~不好意思被看到我哭泣的雙眼)

不看還好,一看,怎麼發現我家兒子眼睛,鼻子都紅紅的啊

趕緊平復自己的情緒後….

馬麻:孩子,你怎麼了??

小子:(先吸了二下鼻子)馬麻~~我覺得很感動啦!

馬麻:拜託~~那只是演戲,看看就好,幹麻那麼認真啊

馬麻os:我真的厚著臉皮說的這應該就叫有嘴講別人,沒腦想自己吧??

這時,劇情演到,這小童星自己坐小黃,要去找他的生父

小子:嗚~~我覺得小樂好可憐啊

馬麻ps:小樂是劇中小童星的劇中名字

馬麻:我也覺得!!

這下我也忍不住了..只見母子倆抱著一起在哭

 

偏偏這時候,有二個冷血的父女

小妞:哈哈~~好好笑喔,你們倆個人在做什麼啊

 

馬麻說:

~~我是真的很感動嘛

只是,我不解,應該跟我抱頭痛哭的人,應該是小妞吧

怎麼會是小子啊….

反而,小妞在別邊說起風涼話….….不太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