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外觀看起來不起眼的東西

很像前陣子大家很瘋去日本買的什麼鈦手錬,鍺手鍊

,像歸像原理及作用卻是大大不同

尤其前陣子有報告指出,市面上所謂的鈦..根本含量極低

也對啊鈦跟鍺這麼貴重的金屬,怎麼可能有那麼低的價格

我戴的這個手鍊,可是經過工研究,成大及日本遠紅外放射協會等機構的認證

詳細介紹,大家可以參觀網站,裡頭有他的一些報告及相關產品

http://www.taichistone.com/

之所以會推薦給大家其實是因為自己用的感受及身邊的例子

先說說自己好了,這一二個月以來,

每天戴著這條手錬,總覺得自己的頭腦清楚運氣也比較好

尤其是工作上遇到的困難總能迎刃而解,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心理作用或是巧合總之,感覺自己的運勢整個轉好

至於小丹的阿婆,她是個長期洗腎的糖尿病病患

原本就有高血壓及高血糖的問題

一直接受著同樣的治療

但是, 戴幾個月下來血壓及血糖的數值都大大的改善

連醫生都訝異的說:阿婆,妳真的很難得,進步很多.

阿婆自己也說,精神狀況好很多..不會再因為洗腎而感到虛弱

最重要的是,數字真的會說話,病歷表上的記錄就是最好的証明

 

所以,即便這個價錢並不是很便宜

所以,我還是介紹給我自己的其他家人戴

希望大家有戴有保疪啦~~

 

佩蒂說:

1.上面舉的是我家人真實例子,但不是表示這手鍊真的有什麼療效,有生病還是請大家自己去就醫..

2.很多事你相信或不相信由個人,我不是在推銷,也不要質疑我,我會推薦給大家是因為純粹因為這鍊子帶給我很正面的幫助,自己真的覺得好用所以,我是誠心推薦

3.我自己沒有賣這個鍊子這家公司也不是我開的,我唯一可以幫大家的,是拿個好價錢嘻嘻!!

4.這家公司產品很多,我還有用他的熱灸袋,也很好用喔,適合有身體酸痛,或想促進血液循環,身體新陳代謝的人,據說東森購物也有賣價格貴一倍還是賣的很重點是,這家公司的還有東森沒有的能量石在裡面耶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