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像許多常出差的把拔,這可是咱家天字第一次,

把拔出差去,留下二個小孩讓我搞….

我得把這幾天二個小孩的表現好好記錄下來

也讓把拔在異地可以同步了解小孩的情況,

放心衝刺去吧

 

小子

異常的懂事

1.可以幫我陪著妹子在房間,

讓我到樓下準備東西

2.會安慰哭鬧找把拔的妹妹

把拔出差很快回來….不要難過,哥哥會保護你

3.跟把拔skype,還要報告他投籃進了幾分….

就連昨天夜裡都還聽到他在說”YA!!我勾射得分了~~”

所以我得到一個結論

現在在小子心目中….把拔的地位可以不如那顆球了….

哈哈….當然是開玩笑的啦….

 

小妞

1.skype跟把拔視訊

看到把拔第一件事

指著自己的膝蓋的小傷口,嘟起小嘴,

跟把拔說痛痛….

偏偏我的視訊出了點小狀況

把拔看不到我們….

接著….大哭…..吵著要找把拔

害我速速關上視訊

用其他事情吸引小妞的注意

 

2.入睡

要睡覺前,一直找把拔

不斷的陪她玩,母子倆努力的逗小姐開心

小姐好像有開心一點,

但每睡到位置上,就狂哭

只好協商哥哥,來個大風吹,換位置睡

沒想到,還是搞不定,搞好久

最後還是哭到沒力,含著淚睡著的

 

馬麻

我呢一切如常,只是有點小忙

大大小小的事一手包….

幸好..二個都算配合,除了小妞睡前要找把拔之外

一切都還在掌控之中

也希望..只有第一天這樣,第二天就可以改善

不然每天搞這一個小時,我真的會被她盧死

惟不知何故….搞睡小妞後

我竟興奮的睡不著,腦子異常清醒

加上小妞又睡不安一下要抓我的手一下又哭二聲….

我一直處於沒有入睡的狀態

直到,清晨,送羊奶的摩托車車聲

我才驚覺….原來那麼晚早了

沒辦法之下,起床呑了之前到西醫拿的藥

果然是有催眠效果….沒二下就入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