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子

早上我連叫都還沒叫

不同以往三催四請,

時間到了,自己起床…..

起床後還叫我陪妹妹,他自己先去上廁所

讓我整個是驚

 

早上起床四肢起了一點疹子

本來有點小擔心..

中午去學校看了小子….

還好沒事沒事

 

小妞

明顯的,對他的情人還是很掛念

馬麻終於skype視訊搞定

讓二個人可以透過視訊見個面

就這樣開個視訊開了近半個小時

DSC00310.JPG DSC00312.JPG

小妞不知道按到什麼鍵

明明我的視訊是開的,把拔卻看不到我們

看不到把拔….小妞又哭了

幸好,在我拚命哄及小子賣命逗她之下

小妞還是入睡了還睡的比第一天好

,看來小妞有習慣一點了

 

馬麻

下班後帶二個小孩去了趟新屋

回來匆匆把他們洗了澡,當然包括那二顆頭

趕快開了skype跟小丹視訊

在此時,陪哥哥打了一會兒的籃球

陪二隻睡了之後….總算有了自己的時間

再處理完一些瑣碎的小事

有累今天很快入睡….只是,還是睡的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