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子跟小妞的感情好到不行….

小妞要哥哥抱要哥哥哄….

哥哥也是拚了命的釋出善意

這天,我正要幫小妞換尿布換著換著…..小子來了

小子:馬麻~~妹妹是要我幫她換啦….

馬麻:我換就好了….(心裡OS其實是怕小子亂搞)

小子:可是妹妹要我換耶….對不對阿妹子….

沒想到,小妞竟配合的猛點頭還不讓我碰她,只要哥哥幫他

於是我快快換好尿布退而求其次,讓小子幫妹子穿褲子就好

因此,就有了以下這段的畫面…(請自行忽略混亂的滿地玩具)

  CIMG7901.JPG CIMG7902.JPG CIMG7903.JPG CIMG7904.JPG

  

 

膲~~小子多專注啊...慢慢細心的幫小妞舉腳..再換另一腳...再慢拉上褲子

小妞多"飲就以"在其中....

相較之下,我的驚心膽跳....似乎顯得奇怪囉

 

馬麻說:

小妞漸漸長大…..

小子小妞的互動愈來愈多愈有趣

開始覺得,當初給小子添個伴這個決定是對的

不管是對小子,或是對我們….

雙子的樂趣絕非一子所能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