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全台灣要二千多萬人拿到消費券了

超過九成的領取率..可知一般民眾都還是在意這人人平等,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的三千六..

姑且不論這項政策所能達到振興經濟的效果及政策本身的政治及經濟目的

昨天雖由小姑代領了消費券,

一方面在小子的要求,一方面也想說讓小子見識一下

還是帶著二兄妹到消費券的發放地點

在那裡,我聽到一對母子的對話

 

兒子:為什麼要排隊排那麼久領這個啊

媽媽:要領消費券..領到之後,給你爸爸開刀用,還有你跟你哥哥的學費很好用的…..

 

我沒有太仔細去聽

只是一聽有點鼻酸

要是我手上有,我一定把我的送給他

不是我不在乎這三千六,而是有人比我更需要它

這社會真的存在好多辛苦在過日子的人

對照小子在想著要買他的湯瑪士玩具組

一定要教會小子更懂得珍惜他現有的..

學會對現狀的滿足及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