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準的似懂非懂,童言童語

 

很電耶….

在修補好小子的蛀牙後,

為免小子刷牙不徹底,又敷衍了事

重蹈蛀牙覆轍,

我買了兒童用電動牙刷給他

剛入手時,

為免小子使用上有問題,

並使為徹底進行潔牙工作

可是都由把拔馬麻陪刷

這天,完成刷牙之後,

馬麻:有沒有覺得很乾淨啊?

小子:有啊,我有刷很久把蛀蟲都趕早了

馬麻:對啊,這樣就不會蛀牙了

小子:馬麻,可是我覺得很電耶?

馬麻:很電,不會吧,新買的電動牙刷會漏電喔….

小子:不是啦,我的意思是說,我覺得很電耶

馬麻:哈哈哈,那不是很電啦

是電動牙刷用震動把你牙縫中的食物給清乾淨啦..

小子:那就是很震囉….

馬麻:很震….也對啦總比你說很電來的正確吧!!

 

 

很肥耶

睡前的乳液時間

馬麻會幫二兄妹擦點乳液,以免天氣涼爽

二兄妹的皮膚太乾

通常的情況是,

我沒法子同步幫二人擦

馬麻幫小妞擦小子自己擦….

這天,小妞自己把褲管捲了起來..

我挖了一坨乳液在手上

準備先在手心搓二下再幫小妞擦時

小子:馬麻,這樣很肥耶

?很肥?? 難不成連小子也看不下去我的那圈肥肚了??

馬麻說:你也覺得很肥喔??(沮喪的口氣)

小子:對啊,擦那麼多,會很肥耶你看我的手都肥肥的

手肥,不會啊,你的手那有肥?? 擦那麼多??

馬麻:哈哈哈!!!是很油啦不是很肥

 

馬麻說:

雖然我常說肥油肥油的….

而且我的肥油也真的多

小子那麼善良又會甜言蜜語的人

是不會直接這麼說他娘地

是我想太多了

 

只是,兒子啊

肥→可能代表著肥油多

但是很油 ≠很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