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的牙醫初體驗後,

我們很清楚的透過一張張口腔內攝影

得知小子的蛀牙情況己遠超乎想像

也馬上預約了再上門補牙的時間

而這一等,就等了一個月多….

 

本來是馬麻想獨自帶小子前往

把拔放不下心

也帶了小妞來共襄盛舉”..

真是貼心啊

因為有了上次的經驗,

小子早己知道看牙不是件什麼好差事

所以,雖然把拔昨晚透過電動遊戲的方式

做了點心理建設

小子在學校時還玩的開心

一上車往診所的路上

就開始找各種藉口

小子:馬麻,我累了,我要睡覺了

馬麻:那剛剛好,待會到阿姨那裡,躺在診台上休息一下

(拜託!!這種爛藉口,依你ㄚ母的功力..你才開口,我就識破了好不好..)

 

該來的還是會來的….

小子半推半就的上了看診台

整個過程中,

醫生及護士又是唱歌逗他

又用小朋友的語言介紹著所用的工具及治療的過程

就是那個什麼姐姐的說話口氣

再加上給牙齒穿雨衣….套個小枕頭休息之類的用語

(很抱歉,我實在不屬於那一掛的所以連記錄都沒有辦法寫實..)

小子時而跟著一起唱歌時又失去耐心問:怎麼那麼久啊??

就這樣,不知不覺也半個小時過去了,

這次順利完成左下三顆蛀牙的補牙任務

為了怕長時間,小子會耐不住..

,最重要的門牙及其他的修補

就等待下次吧

想當然囉,這麼熱門的兒童牙醫..

要約診,也要再等一個多月吧

 

馬麻說:

孩子,

要小小年紀的你,上牙醫也是不得不的做法

我知道過程中你是不酥胡的不自在的

因為….即便沒有任何吵鬧及哭聲

馬麻還是有看到你眼角偷偷落下的那only one地眼淚

 

,不是我自己說

連醫生及護士阿姨都說了

你真的很棒耶….

你好勇敢喔在我心目中,你真的長大了

你讓馬麻之前的擔心都顯多餘了..

相信,下次你會更棒

也希望下回會你是近期進入牙科診所的最終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