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想這寫篇文章,直到今天早上幫小子準備早餐時

才驚覺..又吃完一罐了

(函姑~~不好意思,你買的,卻都是小子在吃下回換我們買..)

到底是什麼玩意,可以讓小子吃了二罐還不膩啊

當然是巧克力醬囉

DSC00129.JPG DSC00130.JPG

說起我們家怎麼會出現在我們說呢

起源於函姑的一趟歐洲行

吃好逗相報的她,千里逗逗硬是扛了一罐回來

本來,不愛甜食的我,也是興趣缺缺….

所以將他用來夾吐司給小子當早餐

但看著小子一片接著一片吃….

我也忍不住試了(就說小子很適合拍食物的廣告…)

沒想到連不愛甜食的我都受不了它的好滋味

怎麼形容呢??

就是除了巧克力味又有點榛果的香氣

總之,就是讚啦~~~尤是配上吐司或饅頭..

更能突顯它的香氣及口感

搞得現在每天幫小子準備早餐時,我也會偷咬它幾口

本來還想說,完了,吃完就斷貨了

沒想到阿炮叔叔硬是在COSTCO看見它的蹤跡..

還幫我帶了二罐

仔細一看包裝跟規格有點差異

DSC00126.JPG 

但沒關係~~牌子是一樣

更重要的是一樣好吃

還在想早餐要吃什麼嗎??來罐Nutella吐司饅頭隨你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