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溫度下降了...
相信有不少人跟我一樣,有這樣的感覺"冬天終於來了"
是啊...都12月了耶..很不一樣的...今天真的到了12月才有冷的感覺
不誇張,前幾天都還穿短袖說..這波冷氣團加寒流,總算讓我衣櫃中的大衣可以出來透透氣了

不管是辦公室,小子的幼稚園..甚至連商家..這一二個星期來陸續把聖誕樹擺了出來
有些店員們還戴上了聖誕帳..但就是沒FU~~
總算,今天去小7..雖然只是繳費,但不自覺得走近了關東煮那一區..
呼~~終於有冬天的感覺了..再看到掛滿鈴噹的天花板...
有了..有了...有感覺了...這才有像聖誕節嘛..
是啊,要有冷..才有過節的感覺啊..

其實我是個滿怕冷的人
但,每年歲終年末..還是喜歡享受一下這種冷的感覺...

佩蒂說:
這二天小子跟小妞整天唱唸著"濬狗標~~濬狗標~~"
小子的聖誕節禮物是準備好了
小妞的卻一直想不到要送她什麼
給點建議吧?

聖誕節一樣沒有打算怎麼過..
只想在冷冷的天...有老公溫暖的雙手可以取暖...被老公緊緊的抱著
女兒啊~~這一天你拆禮物,可以讓我跟我老公牽牽小手吧!!

大家的聖誔節又想怎麼過啊?

純碎碎念又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