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校長及主任們出差去,辦公室只有小貓二三隻

本來中午吃滿飽的原本一點吃的慾望都沒有….

誰知道四點多就在我的帳數字,不平時,

我聞到好香好香的味道啊….

是今天的下午茶嗎??不可能啊..今天人數不足,應該沒有店家會外送啊

原來是達叔要體恤我們,特地去買回來的!!

 照片 004.jpg

 

就是這碗(真是不好意,己經吃了好幾口才想到拍照)

照片 001.jpg 

 

加點辣更開胃了..讓原本沒什麼食慾的我還是一口氣吃完

重點就是那個魷魚塊啦….裡頭是吃的到整片的生魷魚的

 照片 003.jpg

 

這至於這裡在哪裡買呢?

問了今天的金主,他沒有要店家的名片,只簡單描述了在新竹南門醫院對面

想說的朋友別沮喪我想,這個新品,會成為我們將來下午茶的常客

有相關資訊,我會再補上

 

佩蒂說:

謝謝達叔招待!!這星期還有二天喔

還有啊那些在對岸吃鮑魚龍蝦象拔丰辛苦工作的同事們..

台灣小吃才真的好吃耶等你們回來再吃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