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curves運動轉眼間己近入第9個月了,
大概在半年前,曾經有跟大家分享過在cureves運動的心得
今天又忍不住跟大家成享我的成果...
實在是因為這次量身的成果,各項數字都令人開心
不只是體脂肪下降,骨骼肌量也上升,
最重要的是,我的身體年齡是25歲耶...真是讓人作夢也會偷笑,再加上我愛分享,及自己感受到運動的好處,也小有成果,所以想跟眾家姐妹分享..

照片 013.jpg 
(這幾張小卡,可是記錄著我的身體密碼..所以看小圖就好!!)
真希望自己的身體年齡可以一直keep住啊~~

從一開始純粹只是因為自己缺乏運動,
要自己開始去運動...到現在運動真的己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
哪天沒去一趟curves流流汗,就會覺得自己那天好像什麼事沒有做,全身不對勁
照片 004.jpg 
(這可是我這幾個月來的運動記錄,有蓋小紅章的,就代表我有去運動喲)

從一開始,一個人單兵作戰去運動,
到現在結交許多好朋友,相約去運動,
到交換msn,facebook..到交換各種訊息.一起團購(雖然大多是買吃的~~哈哈,因為有人說,運動是為了吃更多!!)

從想藉由運動讓自己更健康,
到現在每週為了答題,討論答案,無形中增長更多健康的知識,
不但自己可以運動,也可以讓自己吃的也更健康,活的更健康..
從健康的運動,到運動的健康..

一切的一切...都比我當初想的獲得的更多...

當初加入會員,只要求自己要真的有去運動..不敢去想自己的持續力
加入之後,我確信,只要開始,就可以做的到....
好朋友們啊~~一定要相信自己是可以...
不只是來curves運動,任何事都是....
當然,運動的種類和方法有很多,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及適合的
只是,我個人覺得這種兼具肌肉及有氧的30分鐘運動,卻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真的很適合忙碌的現代人..
有興趣想加入健康運動行列的姐妹們...
可以跟我拿好友招待券,妳可享有免費體驗或有入會費折扣及CURVES的週邊商品喲..
當然,我也可以得到那個週邊商品

最後,希望大家,不管,選哪一種運動方法...都要堅持下去喔!!
沒錯~~我就是在說你...那個現在還窩在電腦前的佩妹..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an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